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安靜的星期日。Titiwangsa



安靜的星期日……

本來是要去茨場街拍照(功課用途),結果……
在不知道當天是印度同胞的大日子下,到了那裡,才發現。
沒辦法,只好轉移地點。
功課的照片是沒辦法拍了,不甘願……

結果和寶貝去了Titiwangsa公園。
那裡很安靜,很冷清……
可能是時間的關係。
咱們到那裡,都已經1點多了。

沒關係……我喜歡這樣的環境。

一、二、三
我大力地吸氣……
呼~哇!好舒服哦!

這裡有我好多回憶,是童年回憶。
記得小時候,我的家人,還有姑姑們和叔叔,總會到這裡野餐。
大人們就去走走,小孩們則盡情地在踏腳車~
玩累了,就坐在一起,享用家人準備的Nasi Lemak。贊!
好懷念哦~

然後走啊走……
看到了兩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。
想想……何時到我呢?
哈哈!想得還有點早。

和寶貝,就這樣牽著手……
走啊走……走啊走……
很舒服,很輕鬆,沒壓力。

不用花錢……
也能有的浪漫。嘻嘻……
我喜歡這樣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