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POCO Homemade。Sentul Park


這次,我們來到了這BB大力推薦的餐館。
其實是她看到別人的部落格的照片,很漂亮,而且,不會很遠……
結果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到了這叫POCO Homemade的餐館~
(其實是迷了路,兜了不知多少圈才找到的,哈!)

很遺憾……那天攝影的mood不好……沒什麼想拍。
總覺得少了些什麽,整間餐館的感覺還不夠。
可能是有太大的期待了吧……


這飲料的菜單還蠻特別的。
是印在布上,加了點縫紉~
不錯不錯!還蠻印象深刻的。


哈哈!無意間就這樣擺在一起,才發現,都是牛乳罐!哈哈!
青空牛乳是架LOMO相機,Rachel傻婆的~有夠可愛!



看看看~人家的工作室和餐館是一體的!
好想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哦~最讓我羡慕的是……
那一整櫥的布!!!
托BB問了那主人,可以哪裡找到那些布。
結果是……台灣!!啊!!爲什麽!!!啊!!
哈哈……有點捉狂了~



很貴的縫紉機和我喜歡做的小甜點……
我的夢想都在這~啊!羡慕……
哈哈!!


還發現了這可愛的插畫……相信主人是插畫家。*廢話


很可愛的手作哦~!


喜歡那件衣服~



久久的電單車,不能騎了,可以當架子。


經典的開關~



這張……我忘了是我拍的,還是我寶貝勁碩拍的。
所以我沒放標誌。嘻嘻……
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~喜歡!


哈哈~BB小姐~又給我當模特兒了。哈哈!


這是Rachel傻婆和BB小姐點的炒飯~感覺上不錯哦~我沒吃。哈哈!


這是我點的,綠茶豆奶~不錯喝!


和寶貝勁碩點的豆奶放在一起。


寶貝勁碩~嘻嘻……


Rachel傻婆~



我和寶貝勁碩點的~壽司~還好而已。嘻嘻……


我最喜歡的鮭魚卵~




哈哈!勁碩偷拍我~


無意間發現這波浪~覺得很特別,就拍了下來。嘻嘻……







上面兩張是勁碩拍的。


去了POCO后,順道就去了Sentul Park,位於Sentul West。
有看我之前的帖的話,就會知道這地方。

是個很不錯的地方,值得一去!
那天我沒拍什麽照片,照片都在我朋友的相機里~
而且,我們拍,都是偷偷的拍,因為那裡的警衛說不准拍攝,拍攝得有信件……
掃興了啊!那麼漂亮的地方,沒什麼認識,多么可惜啊!


要去這裡的朋友,點擊Sentul Park就應該能找到地址了。

又是開心的一天!嘻嘻……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