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約會。參觀


這照片其實是上個星期四,我們倆去約會時拍的。
那天去了The Curve看電影,也順便去了Daiso逛逛。
簡單開心的一天~嘻嘻……
這也是我們第二次一起看電影。
這次看的,是<The Last Airbender> (是英文解說的)
啰嗦的對白與劇情安排,好像毀了故事本身的精彩,浪費。
嘻嘻……有興趣腰子到這部戲是說什麼的?
我有連接了,去看看吧。(其實故事還真的蠻不錯的)


嘻嘻……我寶貝的作品~
這天,原本只想說去找他吃個午餐。
他說要去領工資,然後應該會在他之前做的Pub附近,就想說帶我去看看。

這間Pub叫Over Time,位於Puchong,是間分行。
裏面的裝潢,就好像牆上的花紋,木紋,甚至是樹,大都是寶貝做的。
我特別喜歡裏面的牆壁,很真,很酷!



這棵大樹是寶貝雕的,上色的是另一位師傅。




這時外面的椅子、餐桌。還蠻不錯的。
可是……就……貴了點。哈哈!
參觀後,就回家了。
寶貝也得準備回家鄉,所以我也沒呆,就回了。

感覺上很棒~希望勁碩能步步高升!加油!
我也要加油!嘻嘻……

4 comments:

  1. lol...sweet dao...蚂蚁来了...hahaha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actually i test photo only la.. 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>.<aiks...icic...but still swt..haha^^
    i knw over time dis pub..haha..
    yr dear geng nah..nice design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