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屬於我的。蜜蜂仔


哇!興奮!哈哈!
終於!我說終於!我擁有自己的吉他了!!


定的時候是說要木色的,但不知道那木色是哪一種。
所以啊,我開的時候是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。
一打開……



哇~好漂亮的顏色!紅褐色的搭配,贊!
然後第一時間想說給它命個名。
要酷的,又不能太酷……
小黃?木木?老公?
結果還是,“蜜蜂仔”。哈哈!



不管三七二十一,馬上把它搬到家的庭院猛拍!




酷吧~嘻嘻……
超喜歡的!開心~
衷心謝謝我的贊助商們——老爸和叔叔!

6 comments:

  1. 太酷了!彈首美麗的曲子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ol ah!!!im waiting my saxophone too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
    Zoey > 就是啊!我正學著。下一堂課降學彈曲子了。
    Rye > 謝謝~ ^^
    Alishel > 恩!我會的!當我學會了,我應該會錄起來,和大家分享。嘻嘻……
    Dora > yer~ saxohpne!! u more cool lo! i learn that b4 in my secondary school band. but then changed to percussion later on. quite regret for not continue learning.. 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