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HARAJUKU。Pavilion KL


這天,星期二,想說趁下午沒課,去Pavilion的The Belfry找大力修頭髮。
我的劉海太長了~都把我的小眼給遮掉了。哈哈!
找了BB小姐陪我去,然後就……順便逛了逛。哈哈!

然後啊,在找提款機的時候,無意間來到了這。
鮮豔的粉紅和黃色吸引了咱們的目光。
當然,香味也不賴~就想說……不試不是人!哈哈!


哇~好多口味哦~!
最後是選了藍莓起司蛋糕口味的,里加vanilla雪糕。



流口水了吧~哈哈!


它的外皮,如我沒嚐錯的話,試用了牛奶和蛋來做的。


嘻嘻……如果你有注意看,我當天是畫了眼線。
BB幫我畫的~我本人是不會化妝的……哈哈!


看她那貪吃的樣子~哈哈!
總結是……一個人吃的話,會太膩。
還有……有蛋糕在裏面真的很奇怪~
想試試的朋友可以到那裡去,就在戲院的對面。

之後啊,我們去了Sg. Wang,一個我沒什麼是絕對不會去的地方。
哈哈~結果啊……BB小姐是滿載而歸。
我啊……買了件衣服和一本手作雜誌。


試衣服的同時,BB也叫我試穿了她買的新衣。
結果……我差點認不出自己了!
還一直嚷:“這傢伙是誰?!我不認識她!是誰?!”
哈哈!不錯不錯!很酷的打扮!



哇~好吃的Cabonara!!高級的等級!一個字,贊!
真的很好吃~!!沒吃過那麼贊的義大利面!
啊~好想再吃哦~
知道廚師是誰嗎?是BB的男朋友,Zhi Wei先生!
可以和高級西餐廳的媲美了啦~


吃之前當然是,拍,拍,拍咯~
哈哈!謝謝這麼豐盛的一餐!

就這樣~還蠻休閒、享受的一天~開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