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就這麼一天。馬六甲



這次去馬六甲的目的,不是玩,是要做考察。
爲了我們的畢業展。

我們一行五人,BB、君、Shirli、寶貝勁碩還有我。
寶貝勁碩當了我們的司機。


這次我拍的照片不多,只有前面幾張,後面的都是勁碩拍的。
因為,這次我帶了Nikon寶貝去,Canon寶貝只好交給勁碩了。
還真期待Nikon寶貝拍的照片~5卷菲林都拿去洗了~期待~嘻嘻……



這家店,是出名吃Chendol的。
一到馬六甲一定光顧的。
不知是我之前沒專心的吃,還是怎麼的,這Chendol……
說實話,很難吃,我沒吃完。
外表還真的騙了很多人。
可能是那椰糖放久了還是不新鮮了,是酸的。
平時不浪費食物、不挑食的我,還真的吃不下去。


這次沒吃Asam Laksa,是君她們點的。
聽說……也不好吃……


這面啊……實話實說……
不好吃,但還是把它啃完。


這角度的照片,肯定不是我拍的~
嘻嘻……勁碩拍的。我喜歡這角度。


老舊的街~是我喜歡馬六甲的一個最大的原因。
謝謝當地居民還有政府把這些老點給保留了。


這次,比平時更注意那些賣有古董的老店。
爲了功課……但也讓我看到、體會更多。
這些玻璃罐,真的很值得收藏。


也沒想到,這些物品,值那麼高的價錢…… = 。="'




我超愛這張照片的!很自然~
非常感謝Shirli大姐!Muaxx!!給你個吻~嘻嘻……




之後,經BB大力推薦后,去了Dataran Pahlawan吃這“千層蛋糕”。
我們點了三種口味,分別是,原味、Choco Banana和芒果。




結論是……
好吃!口感很不錯!贊!
想試的朋友,可以到Nadeje Cafe去。地址如下:


Nadeje Café
Lot No,UB051,052&053
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
Jalan Merdeka
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
06-2843469



Shirli點的橙汁~


BB點的……忘了是什麽。哈哈!!


寶貝勁碩點的不知什麽Soda。喝了會很精神!哈哈!



那裡有面鏡子,就這樣玩起來了。雙胞胎~哈哈!


吃了后,咱們去吃Satay Chelup。
我也不知道是好吃還是不好吃,就……
對我來說都一樣。哈哈!
吃得下,就不錯;吃不下,就真的很難吃……

這次還蠻順利的,只是覺得,咱們出發的時間太遲了。
下一次再去,我一定要過夜,然後慢慢的逛。
說真的,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我的眼睛去把景色記起來。
有時還挺懶惰拍照的……哈哈!
但是我又想和大家分享……啊~!!矛盾!
所以……還是拍了。哈哈!

哎喲~我會很想念馬六甲啦~!!
不管不管!我還要去!!!嘻嘻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