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雲頂。暈暈


上個星期六,和家人去了雲頂。
去接我的婆婆回來,然後順便在那裡吃晚餐。
那間公寓,是婆婆的朋友的,有時會上去哪裡過幾個晚上。

這裡有我很多童年回憶。
還記得小時候,我們一家一放假就會和姑姑們,還有叔叔5家人一起去。
在那裡,會很熱鬧!
總會帶齊了火鍋的材料,在那裡開餐。
好懷念哦~

現在,全都長大了,各奔東西,時間也難遷就了……



這兩個小子,也一起去了。
聰明的小弟還會帶迷你手提電腦去。


婆婆還有她的朋友們~


想說晚餐還沒准備好,爸媽手癢了~哈哈!
出外走走,然後去室內遊樂場。嘻嘻……


那天的霧很大、風吹來還真的會冷得發抖。



爸媽,當然是去了賭場咯。
我們這些小孩,還是去了小孩該去的地方——遊樂場。哈哈!
換了卡,還是老地方,投籃機!

看!這兩個小子玩的還蠻盡興的!


我呀……後來也有玩啦,嘻嘻。
結果,冷冷的天氣還是留起了汗。哈哈!爽!

之後咱們都等得悶了,“吹了吹”老爸老媽。

晚餐還挺豐富的。
有薑蔥雞、咖喱雞、龜豆炒江魚仔、雜菜、蓮藕湯~
都是我很愛吃的!贊!(懶惰,沒拍到照片留念,嘻嘻)

回家的路途中,我可糟糕了……
暈車啊~救命!
我還真是不耐得,上也暈,下也暈……
應該是貧血的關係吧。

希望下次再去雲頂,是和寶貝勁碩一起去~嘻嘻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