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Kutu Market。Damansara Perdana

(引用於Niki表妹的部落格)

那天,趁Niki傻婆來我家,帶了她和詩琪小妹去逛逛。
就是這啦~Kutu Market,就在Damansara Perdana的69 Bistro。
我還以為,會是個創意市集,結果是……
時尚跳蚤市場~也不錯啦。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衣服、鞋子。


漂亮的髮夾。
皮質的~我的最愛!


我很喜歡這Hair band,但是,就是會帶的不舒服,總會夾得我后耳很痛。



Little Pipit也來咯~可愛極了!
也順便得知,即將來臨的Pipit Wonderful Market會在11月。期待!



我超愛這種鞋子的呢!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棕色。贊!



看到這些鞋,總會讓我想起BB_Hwi Yee。
她來到這,一定瘋狂的掃貨!哈哈!


經典的手錶和首飾。



當天的人潮還蠻多的,通道小,造成行動不便。
這是唯一的問題……



兩姐妹~瓜子臉的兩姐妹~


我告訴你們!!我差點就要買後面那雙鞋了!沒錢……沒我鞋號,只好放棄了。哈哈!



樹脂粘土做的項鏈。可愛~




這還慢吸引我的。哈哈!小孩的圍裙~可愛!!


這是全部攤子,最酷的涼鞋!
不,應該是說,這攤子的鞋都很酷!




還蠻特別的手錶。沒辦法近拍,太多人圍在那了。

結果,收穫是……Niki的包包和我的一件淺藍色丹寧短褲。(哭……當場沒得試,回家試了,不合身……啊!晴天霹靂!得減肥了。)


逛了跳蚤市場,我帶那兩姐妹吃冰去了。
去吃我和寶貝古最愛的八寶冰。
好懷念和寶貝古一起吃冰的日子哦~ T^T


在大雨中吃冰~贊!嘻嘻……

12 comments:

  1. 哇,好多東西賣.會比平時的便宜一點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o~~may i know when tis market end?

    ReplyDelete
  3. mika..mika..原来马来西亚那么多这些东西的哦??我现在才知道..哈哈哈..下次叫我一起去..okay?我912才回台湾..哈哈哈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Alishel > 應該有,大部份的攤子都是由網購組成的。
    Anonymous > this market only for a day. i'm waiting for the next round. if its out, i will inform here at my blog. ^^
    Jessica > 哈哈~傻婆。當然沒問題啊!我等你回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...okok...thx ya^^like ur blog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Anonymous > hehe.. u r welcome. ^^ anyway,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.

    ReplyDelete
  7. 如果有下一次,记得通知我~
    看得我手痒痒、钱包痒痒~><

    最后的ABC...(0 Q 0)口水....
    我的至爱!

    ReplyDelete
  8. Zoey > 沒問題!嘻嘻…… 對!我告訴你!那ABC真的很贊!就在Kepong的胃吃街~有機會你一定要去吃!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现在在马来西亚啦..哈哈哈..下下个星期回去了咯..take care!^^有空再过来台湾吧..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Jessica> 哦~沒問題!等我存到錢,一定去!我很想念台灣啊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OMG OMG!!! u dint bring me gooooooo.....@@

    ReplyDelete
  12. hehe... BB, if i bring u go, i think u will bankrupt at the spot. haha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