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女傭の手作娃娃



這次的功課,有意可是做自己想做的東西。
關係到興趣和愛好。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最愛手作了!

朋友生日,我會選擇做個小吊飾或什麽的當禮物。
沒真正賣過我的手作,都是送人的。
總覺得,始終是種分享。


這次做了這娃娃。
我還是第一次做這麼正式的娃娃。
使用一個晚上趕出來的。
還不錯~哈哈!


一做好,就拿去見老師。
結果~成功了!只是要做一些服飾上的修改。
回到家,興奮地拿起相機,跑到了院子猛拍。哈哈!








還不錯吧?嘻嘻……
陸續會有更多娃娃,不同職業的娃娃~
盡請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