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早餐。卡卡藝術市集


星期日的一大早,起了床就溜去文良港找寶貝勁碩一起吃早餐。
就到了附近的大排檔吃~


胃口沒怎麼好,點了港式豬腸粉,寶貝就點了一樣的,另加兩個叉燒包(原來其中一個是給我的,吃不下,結果還是送進了他的肚子里)

之後,要等BB,所以就到他家看戲先。看了"Yes Man",不錯的一部戲。
大約1點,就去載BB了~

我們倆就這樣浩浩蕩蕩,滿懷希望的去一個月只有一次的卡卡藝術市集~
終於到了~哇~原來是這樣的(第一次去)……



這還蠻特別的……汽水蓋加些裝飾就變了個戒指。
但是,對我這挑剔的人來說,可能還不夠細膩。嘻嘻……


恩恩~這還蠻不錯。喜歡~



我本人最喜歡這檔了!很多很漂亮的首飾!
最然我常常是買了不戴,但還是有種慾望想擁有它們。哈哈!
這是AKOE.Ai的手作。有鏈接去她的網站了~大家可以去看看!
很棒的手作!


我第一眼就看中了這!心型的,加了朵粉紅玫瑰和一些白珠子,很和諧的顏色搭配~
好希望能擁有它哦~只可惜當天告訴自己不能買任何東西……因為……沒錢。=,=


還蠻特別的一攤,配合了當天的主題“這片鄉土”。
有手作書,還有小朋友畫的風車。可愛~ ^^


這些娃娃也很可愛~抱起來很舒服~嘻嘻……


沒錯的話,這攤是“媚熊”,有特色的一攤,就在入口處。



哈哈!咱們學校的學弟學妹也來擺攤了~不錯不錯!
總覺得他們攤子的擺設很特別,吸引了我。
可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和感覺吧~哈哈!
總而言之,不錯!加油!





BB小姐~


沒想到哪裡還有賣假睫毛……哈哈!
是我不會去看的東西。

說真的,是有少少失望啦……
感覺東西不夠,饒了不到一小時就走了。

不管怎樣,希望明年能參與,暫時還不夠資本去參與。嘻嘻……
米卡!加油!!你是可以的!(我知道,我知道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