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帥氣的貓咪。阿嬌
















原本要拍他看旁邊,怎知當我按下快門時,他轉了過來。
就和他說說話:“阿嬌,乖,讓我拍你帥氣的動作,把頭轉回過去。”
他還真的聽得懂!神奇!


這次拍的,都是用手機再加Photoshop的調色。
這次嘗試了乾淨,淡淡的色調。
很不錯~我喜歡!

咳……說著說著,我還挺想念阿嬌的。
有一個星期沒見到他了。
不知他過得怎樣?有吃飽嗎?還是那麼帥氣瀟灑嗎?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公的...
    会是叫阿嬌的呢...?=.=''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這要問他的前主人吧。哈哈!
    他是給我的好友領養的。

    ReplyDelete